aaaa


協會最新消息


教會通2021周二線上Q&A教室

網魚協會特別從本周起至年底,固定在每周二的下午2:00-3:30,開辦了線上即時Q&A教室,協助教會在使用


給教會的一封信

親愛的教會平安..或許您不熟悉我們的事工,或者您是長久以來對中華網魚福音傳播協會的支持與鼓勵者


基督教今日報專題報導

下載「教會通ChurchPlus」手機APP後,需選擇用FB帳號、Google帳號或其他Email帳號登入,登入之後只需搜尋教



認識協會

社團法人中華網魚福音傳播協會成立於2001年6月,並於同時架設了希望森林福音網站。十多年來,我們為了將福音廣傳至所有的華人地區,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與物力發展網路事工,盼望透過生活上的關懷與鼓勵,使更多人「回歸基督,與神和好」。在此異象之下,我們不斷的擴充網頁內容,從靜態的文章閱讀,到互動式的社群分享,我們期待有更多的網友可以因著這個網站找到生命中的那片光彩。至今年,希望森林已經是華人地區規模最完整的福音預工類網站,我們曾帶領數百人在網站決志信主,並幫助無數的網友走過生命的低潮。希望森林於2007年榮獲內政部頒發網際營活獎特別獎。

近年來智慧手機的使用人口直線上升,而手機APP的重要性對於教會而言也越來越重要。就跟網站一樣,一個專屬的APP是教會的門面,但是要開發與維護一個APP談何容易?而要如何將各種訊息(活動、代禱、服事機會、教材、奉獻呼籲...等)精準的傳達給會友,也一直是牧者們困擾的課題。有鑑於此,協會於2017年開始著手教會專屬手機APP的開發,並於2019年推出Church+教會通平台,希望可以以一個免費又有效率的方式,讓每一間教會都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手機APP。平台推出後獲得教會界熱烈迴響,上百間教會立即開始使用Church+,並獲得所有基督教媒體與眾多教會牧者一致的好評。



事工介紹


Church+ 教會通

教會專屬的手機APP,讓教會快速透過手機發布各類重要教會訊息,並結合聖經、代禱、靈修等功能,讓會友與教會一起成長。


了解更多

希望森林

希望森林是一個福音網站。我們透過各類小故事、影片、專題文章與討論,幫助慕道友以及初信基督徒更進一步了解基督信仰。


了解更多

神對你說

透過手機發送的每日靈修小品。我們透過每天一則小故事與讀經進度,幫助基督徒每天靈修並親近認識神,享受與神親近的美好。


了解更多

奉獻支持

面對2021,網魚協會將面臨更艱難的挑戰。隨著平台使用人數越來越多,各樣主機、行政、人事等成本也在快速增加。網魚協會今年的330萬年度預算,目前尚有極大的缺口。我們懇請您在經費許可下給予我們奉獻,讓網魚可以持續成為眾教會以及弟兄姊妹的祝福。

網路刷卡奉獻 / 7-11 Ibon奉獻

請點選此連結


信用卡授權書奉獻

信用卡單次或定期奉獻,請下載信用卡授權書,填寫後用Email、傳真或郵寄方式回傳給我們。
可使用國內外銀行所發行之VISA / MasterCard / JCB信用卡。
下載信用卡授權書(Word格式)


郵政劃撥

請至郵局將款項劃撥至本會捐款帳戶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網魚福音傳播協會
帳號:19607528


銀行電匯、轉帳

請至全省各家銀行電匯、ATM自動櫃員機轉帳,並請於捐款三日內將您的聯絡資料及匯款單收據、轉帳交易明細單傳真或郵寄至本會,亦可來電 02-2243-0941告知,以方便開立捐款收據。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網魚福音傳播協會
銀行:永豐商業銀行,代號:807 和平分行 1620
帳號:162-001-0009249-1

海外匯款
Bank SINOPAC
Bank Address(銀行地址): 4F No. 17. Po Ai Rd, Taipei Taiwan R.O.C.
Account: 162-001-0009249-1
Beneficiary(受款單位): Chinese Web Ministry Association
Beneficiary address(受款單位地址): 11F., No. 276-1, Zhongzheng Rd., Zhonghe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35, Taiwan (R.O.C.)
SWIFT: SINOTWTP

※ 海外電匯是由臺灣地區網魚福音傳播協會開立之「奉獻收據」,可在台灣地區報稅,但不能在海外地區報稅。


現金奉獻/支票

您可直接至本會洽工作人員進行捐款事宜,若不克前往可以開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及劃線之支票。

抬頭:社團法人中華網魚福音傳播協會
寄送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76-1號11樓

海外奉獻(美國地區)

若您需要由美國地區所開立的可報稅之「奉獻收據」,請透過以下管道奉獻。
TOUCH LIFE MISSION收到奉獻後會寄給您可在美國報稅之奉獻收據,並將奉獻轉交網魚福音傳播協會。

支票(美金)奉獻:
支票抬頭:TOUCH LIFE MISSION
請將支票寄至TOUCH LIFE MISSION, P.O. BOX 5514, DIAMOND BAR, CA 91765
請您務必於支票註記給網魚福音傳播協會,並Email或來電告訴我們奉獻相關資訊

電匯資訊:
RECEIVER: TOUCH LIFE MISSION 飛揚協會
21905 BIRDSEYE DRIVE P. O. BOX 5514, DIAMOND BAR, CA 91765
Account No.: 20-001-711
銀行:CATHAY BANK
1195 S. DIAMOND BAR BLVD. DIAMOND BAR, CA 91765
(Tel) 909-860-8299
SWIFT No: CATHUS6L
Routing No: 122203950
請您務必於匯款註記給網魚福音傳播協會,並Email或來電告訴我們奉獻相關資訊



若您有任何奉獻相關問題,請與我們聯絡



聯絡我們

請填寫以下表單,我們的同工會在二個工作天內回覆您的訊息